廣州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390萬人次

2020年06月28日08:42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6月28日電(王星)今年端午假期,廣州共接待游客389.70萬人次,實現文化旅游收入19.8億元。

  據了解,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指導廣州各區一手抓防疫防汛、一手抓擴大消費,圍繞“廣式健康生活”理念,深入挖掘端午傳統文化,推出1000余項節慶活動、100條旅游精品線路、100個網紅打卡點,激發文旅消費潛力、推進夜間經濟發展、激活假日消費市場。

  其中,鄉村旅游是一大亮點。據悉,今年廣州市鄉村旅游以“荔枝”與“荷花”為主角,吸引大批游客賞荷品荔過端午。假日三天,全市共接待鄉村游旅客186.76萬人次,佔游客總數的47.92%。

  端午期間,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對全市旅游市場進行抽樣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游客平均滿意率超99.0%,各項指標“好評率”也均超過95%。

  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說明,廣州市在加強疫情常態化管理的同時,旅游市場整體服務水平也在不斷提升。旅游服務質量得到廣大游客的認可,增強了游客的消費信心。”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