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常委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6月26日08:22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6月24日,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廣東省貫徹落實意見。廣東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在國際禁毒日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對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分析禁毒形勢,對深入推動禁毒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並向全國禁毒戰線的同志們致以慰問,意義十分重大。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一要警鐘長鳴、常抓不懈,持續深入抓好禁毒工作,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舉措,推動廣東禁毒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二要深入實施全民禁毒工程,清醒認識禁毒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堅持厲行禁毒方針,扎實開展整治突出毒品問題三年行動,大力推進智慧新禁毒建設,不斷提高禁毒工作水平。三要加強組織領導、廣泛發動群眾,堅決打好禁毒人民戰爭。加強黨委對禁毒工作的領導,充分發揮政治優勢、制度優勢,構建黨委領導、政府負責、部門配合、社會共治、公眾參與的禁毒工作格局。總結完善實踐經驗,構建廣東“六全”毒品治理體系,全覆蓋毒品預防教育,全環節服務管理吸毒人員,全鏈條打擊毒品犯罪,全要素監管制毒物品,全方位毒情監測預警,全層級落實禁毒工作責任。(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李語、陳育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