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深圳禁毒社工機構數量位居廣東省第一

2020年06月25日12:20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禁毒社工機構數量位居全省第一

  6月24日上午,深圳市禁毒辦聯合團市委在團市委青年廣場北廳舉行“深圳市禁毒社會工作與志願服務協會”成立揭牌儀式。深圳市禁毒委相關領導以及相關社工機構負責人、優秀禁毒社工、禁毒志願服務義工代表等百余人參加了揭牌儀式。

  據了解,近年來,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的統一領導下,全市禁毒部門以部署開展三年全民禁毒工程為契機,大力培育發展社會組織,創新構建政社聯動禁毒工作服務新模式,形成戒毒康復、救助幫扶、禁毒宣傳、協助禁毒管理四位一體的服務體系。截至目前,全市禁毒社工服務機構共14家,位居全省第一,配備禁毒社工629名,為禁毒社會化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揭牌儀式后,現場還對2019年深圳市優秀禁毒社會工作者進行了頒獎,褒揚禁毒社工優秀事跡,深入宣揚禁毒社會化工作舉措,推動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階。(記者 吳維 通訊員 曾河榮 劉忠輝)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