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與三省區兩市縣達成近6000萬元採購意向

2020年06月24日08:2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達成近6000萬元採購意向

  消費扶貧助力貧困地區脫貧奔康。6月23日,廣東省商務扶貧產銷對接會在廣東東西部扶貧協作產品交易市場舉行。本次對接會旨在助力廣東對口支援地區——西藏林芝、新疆喀什、四川甘孜,以及廣東韶關南雄市和仁化縣貧困地區的扶貧產品和特色產品開展產銷對接。記者在現場獲悉,當天廣東採購商與三省區兩市縣的企業達成了近6000萬元採購意向,並在對接會現場成功簽約。

  通過前期供需雙方的廣泛對接洽談,廣東採購商與三省區兩市縣的企業達成了5351萬元採購合同和意向,並在對接會現場成功簽約。同時,本次對接會現場還安排了自由洽談對接環節,活動現場達成一批扶貧產品採購,金額超過600萬元。全天產銷對接採購意向近6000萬元。(記者/昌道勵)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