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WCBA取消 廣東女籃排名定格第2

2020年06月11日10:32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廣東女籃排名定格第2

  在CBA聯賽復賽工作穩步推進的時候,中國籃協官方宣布,本賽季WCBA正式取消。而最終的聯賽排名,按照18輪常規賽打完的排名為准,廣東女籃東莞新彤盛隊排名第二。

  籃協方面提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19~2020賽季WCBA在進行到常規賽第18輪后暫停,之后中國籃協一直根據疫情防控形勢進行相應准備。籃協方面結合相關部門對體育賽事活動指導意見,考慮到第14屆全運會籃球項目預賽將於2020年8月上旬陸續開賽,同時2020~2021賽季WCBA將於2020年9月下旬開賽。籃協方面在廣泛調研、積極溝通的基礎上,經過綜合考量,決定取消2019~2020賽季WCBA后續比賽。

  2019~2020賽季WCBA聯賽排名以常規賽前18輪排名為准,前5名依次是北京首鋼、東莞新彤盛、江蘇南鋼、新疆體彩、山西烈焰竹葉青。 (全媒體記者 黃維)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