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世界海洋日系列宣傳活動啟動

2020年06月08日08:46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守護美麗海洋 共筑綠色家園

  今年6月8日是第十二個“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三個“全國海洋宣傳日”。7日,廣東省林業局、廣州市林業和園林局在廣州海珠國家濕地公園聯合舉辦2020年廣東世界海洋日宣傳活動,為粵港澳自然教育聯盟秘書處揭牌,拉開了全省世界海洋日系列宣傳活動的序幕。

  今年的活動主題是“保護紅樹林 保護海洋生態”,近100人參加了現場活動,共同呼吁推動自然教育工作,保護海洋生態資源,保護紅樹林。目前,廣東現有紅樹林總面積近萬公頃,位居全國第一。

  除開幕啟動儀式外,活動現場還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海洋知識嘉年華主題活動,結合動植物導賞活動、科普活動、“海洋對我們有多重要”主題知識展以及“手繪小鳥家園”互動體驗(見右圖,南方日報記者肖雄攝)等方式,豐富市民的參與和體驗,普及海洋保護對生態保護的重要性。 (記者/黃進 通訊員/林蔭)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