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首設網上金融服務專區

2020年06月08日08:1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交會首設網上金融服務專區

  廣交會參展企業將有定制專屬金融產品。日前,廣交會承辦方中國對外貿易中心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5家金融機構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廣大參展商和採購商提供更加優質完善的金融配套服務。

  記者從中國對外貿易中心獲悉,第127屆廣交會首次在網上平台開設金融服務專區,將為參展企業定制專屬金融產品,提供包括融資、跨境結算、出口保險和通關等全天候、全產品、全流程的精准金融服務,授信額度更高、結算費率更低、融資渠道更便捷,切實助力廣交會參展企業拿訂單、保市場、降成本。

  相關金融機構還將利用自身海外機構和客戶資源,助力廣交會的宣傳推廣,開展海外採購商精准招商,吸引更多採購商參與廣交會。

  此外,本次中國對外貿易中心與5家金融機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在傳統合作基礎上,繼續深化伙伴關系,拓展合作領域,將基於廣交會的良好合作延伸至其他展會,實現優勢互補、信息共享、互利共贏,為廣大參展商和採購商提供更加優質完善的金融配套服務。(記者/昌道勵)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