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出台“四好農村路”建設攻堅工程質量監管實施方案

2020年05月27日08:20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農村公路建設工程 質量監督100%覆蓋

  日前,筆者從廣東省交通運輸廳獲悉,《廣東省“四好農村路”建設攻堅工程質量監管實施方案》(下稱《方案》)正式印發。該方案細化了建設攻堅質量監管措施,明確了省、市、縣(區)三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的工作職責,確保高質量完成廣東省“四好農村路”建設攻堅任務。

  廣東省交通運輸廳已成立“四好農村路”建設攻堅工程質量監督指導組,負責聯系指導質量監管工作的組織實施,地市交通運輸主管部門牽頭負責“四好農村路”攻堅建設工程質量監督工作,確保農村公路建設工程質量監督覆蓋率達100%,各縣(區)交通運輸主管部門成立由分管領導任組長的質量監管工作組,制定相應的實施細則,具體承擔日常監督檢查工作。

  據了解,《方案》印發后,廣東省交通運輸廳迅速組織2個工作小組於5月25日至30日,分赴惠州、汕尾、揭陽、江門、肇慶、清遠、雲浮7個地市,實地調研農村公路建設工程質量監督實施情況,對是否建立農村公路建設管理機制、質量監管模式是否完善等進行抽查。 (記者/李赫 通訊員/粵交綜)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