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莞惠紅色干線一期下月開建

2020年05月26日10:0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深莞惠紅色干線一期下月開建

  地處粵港澳大灣區東部幾何中心,作為唯一同時毗鄰深圳、東莞的縣區,惠州市惠陽區年內將開建多條連接深莞的道路。6月初啟動深莞惠紅色干線一期項目建設,8月底前啟動新清大道建設,12月底前啟動新南大道、新龍大道等項目建設……近日,惠陽區堅持“交通帶動產業、產業支撐城市”,將加快推進惠州“豐”字交通項目落地建設,打造千億級產業園區。

  目前,惠陽正按照千億級產業園區標准,全力推進惠陽(象嶺)智慧科技產業園、惠陽(新圩)智能制造產業園建設。其中,惠陽(象嶺)智慧科技產業園已簽約引進項目8宗,計劃總投資50億元﹔在談項目5宗,計劃總投資148億元。惠陽(新圩)智能制造產業園已簽約引進項目4宗,在談項目27宗,計劃總投資145億元。(記者/周歡 藍單 張峰)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