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廣東人游廣州首團游正式啟動

2020年05月22日17:03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歡迎你”2020廣東人游廣州首團游活動啟動。 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供圖

  人民網廣州5月22日電(王星、張靚雯)5月22日,“廣州歡迎你”2020廣東人游廣州首團游活動在廣州塔正式啟動。

  當天,來自廣東省各地的游客登上廣州塔,一覽廣州美景。活動主辦方在現場為游客代表頒發首團登塔紀念品。

  “廣州歡迎你”2020廣東人游廣州活動以短線游為切入點,圍繞“文化之旅”“尋味廣州”“雲山珠水”三個主題,共推出7條1—2天廣州精品旅游線路。活動在全省各地旅行社門店及線上一經推出,吸引大量游客踴躍報名。

  據介紹,為充分發揮文化旅游行業引領帶動作用,本次活動還圍繞吃、住、行、游、購、娛六要素,推出本地游特色產品,並結合線上直播推廣宣傳,策劃豐富多樣的惠民促銷活動,旨在提高廣州消費市場吸引力,推動廣州消費市場繁榮發展。

  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的順利實施,是提升廣州旅游市場信心恢復、消費釋放和產業復蘇的重要舉措,將為后續逐步實現廣州旅游全面復蘇產生積極作用和影響。

  本次活動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廣之旅國際旅行社、廣州塔旅游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