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已關停7座公路客運站

2020年05月22日10:16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廣州已關停7座公路客運站

  去年承載一代廣州街坊記憶的越秀南客運站關閉后,永泰汽車站、黃埔客運站也陸續停運,今年廣州市汽車客運站也關停。記者從市交通運輸部門了解到,廣州在以構建新型客運站點體系為目標積極推進主城區客運站搬遷。截至目前,全市已關停公路客運站7座。

  廣州在積極推動主城區公路客運站搬遷中,科學謀劃,實施“一站一策”。記者了解到,根據《廣州市交通運輸局關於印發廣州市主城區公路客運站布局優化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及廣州市道路客運行業的旅客出行情況,廣州結合外圍客運站選址建設情況,按照“一站一策”原則,條件成熟一個,實施搬遷一個。截至目前,已完成市客運站、越秀南客運站、黃埔客運站、永泰客運站、番禺汽車站、市運增城客運站、花都北站汽車站7座客運站關停及客運線路安置工作。(全媒體記者盧夢謙)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