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紅 幸福城”2020年城市形象宣傳活動啟動

2020年05月18日21:01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5月18日,“廣州紅 幸福城”2020年城市形象宣傳活動啟動。

  人民網廣州5月18日電(陳育柱、劉淞菱)5月18日,“廣州紅 幸福城”2020年城市形象宣傳活動在廣州起義紀念館正式啟動。

  據了解,活動旨在傳承廣州紅色文化基因,以構建幸福城市為出發點,在建黨100周年到來之前,在全國打響“廣州紅”的城市品牌,提升大眾對廣州的文化認可和情感共鳴,進一步提升廣州的城市形象傳播影響力。

  活動將積極探索運用短視頻等新興媒介,開展線上+線下城市多渠道宣傳活動,深入挖掘廣州紅色文化和幸福城市生活的結合點,打造紅色文化傳承傳播的城市特色IP。

  此外,活動將通過扶持培養本地非遺匠人入駐抖音、定期進行短視頻制作沙龍培訓,讓非遺文化與年輕人有更多的交流互動,提升年輕用戶對優秀傳統文化和嶺南文化的認同感,助力發掘非遺文化的市場價值,推動廣州非遺文化傳承和發展。

  同時,活動將大力發展紅色文旅文創事業,提升紅色文化產業競爭力。

  啟動儀式上,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陸志強表示,這將是橫跨2020年全年的宣傳活動,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將一起努力,聯動潮流新媒體,共同推動廣州建設紅色文化傳承弘揚示范區,全力打響紅色文化品牌,打造以紅色文化傳承傳播的城市特色IP。

  本次活動由廣州市委網信辦和廣州市互聯網行業黨委主辦,廣州市委黨史文獻研究室、廣州市教育局、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廣州市林業和園林局及廣州市國家檔案館協辦。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