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朝林擬任廣東地級市市委書記

2020年05月13日08:1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經廣東省委研究,廣州市委常委、南沙區委書記、南沙開發區(自貿片區)黨工委書記兼管委會主任蔡朝林同志擬任地級市市委書記。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予公示。

  蔡朝林,1970年7月生(49歲),浙江台州人,1991年8月參加工作,2001年4月入黨,學歷在職研究生(華南理工大學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管理學博士、高級經濟師。曾任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股份公司黨委委員、董事、副總經理,2009年9月后任省航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廣東物資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廣州市副市長、南沙區委書記、南沙開發區(自貿片區)黨工委書記兼管委會主任,2017年7月任現職。

  在公示期限內,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的情況和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不得借機誹謗和誣告。以個人名義反映的提倡實名,以單位名義反映的應加蓋本單位印章。

  公示時間:2020年5月13日至5月19日

  受理單位:省委組織部干部一處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合群三馬路省委大院

  郵政編碼:510082

  聯系電話:020─87185124

  傳真電話:020─87185109

  電子信箱:zzbgs@gd.gov.cn

  中共廣東省委組織部

  2020年5月12日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