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粵全國政協委員座談會在廣州召開

2020年05月12日08:40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用好全國“兩會”平台 講好廣東故事

  5月11日,住粵全國政協委員座談會在廣州召開。住粵全國政協委員活動召集人、省政協主席王榮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克慶到會通報我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情況。

  王榮指出,這次全國“兩會”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召開,傳遞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戰勝疫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堅定信心,對於進一步凝聚起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的磅礡力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住粵全國政協委員要帶頭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重大形勢的科學判斷和對重大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中央關於召開全國“兩會”的各項部署和要求落到實處。要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聚焦疫情防控、做好“六穩”落實“六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編制“十四五”規劃等方面,提出高質量提案,深入協商議政,在助力完成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中彰顯委員責任擔當。要廣泛凝聚共識,積極回應社會關切,大力宣傳中國抗疫的政治優勢和制度優勢,進一步增進各族各界人士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把“抗疫精神”轉化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動力。要用好全國“兩會”平台,講好廣東故事、傳遞廣東聲音,為廣東改革發展鼓與呼。要從講政治的高度,加強自我管理和防護,嚴格遵守大會紀律和有關規定,積極參加會議活動,在齊心協力開好大會中展現新時代政協委員良好風貌。

  委員們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履行職責,積極建言獻策,在全國“兩會”上發出更多“廣東聲音”,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作出積極貢獻。

  副省長許瑞生,省政協領導林雄、張嘉極、李心、馬光瑜、吳偉鵬出席。(記者/胡良光 通訊員/張佳屏 張濤)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