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廣東“三支一扶”計劃將招2000名畢業生服務基層

2020年05月08日08:27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將招募2000名畢業生服務基層

  日前,廣東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等九部門聯合印發《2020年廣東省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實施工作方案》,正式啟動2020年廣東省“三支一扶”計劃招募工作。筆者從省人社廳獲悉,本次將招募2000名高校畢業生服務基層,網上報名時間為5月11日至25日。

  按照公開招募、自願報名、量化測評、公平選拔、統一派遣的方式,今年廣東省計劃招募2000名高校畢業生,到山區縣及東西兩翼欠發達地區的農村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水利)、支醫和扶貧工作,服務期為2年。招募對象為普通高校廣東生源應屆、往屆畢業生﹔省內高校具有本科以上學歷和學士以上學位的外省生源應屆、往屆畢業生﹔以及香港、澳門、西藏籍普通高校畢業生,年齡不超過30周歲(1990年4月30日后出生)。需要注意的是,已參加過“三支一扶”的高校畢業生不能再參加。(記者/陳理 通訊員/粵仁宣)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