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26歲女子沉迷網賭 輸掉三千多萬公款

2020年04月18日08:3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26歲女子沉迷網賭 輸掉三千多萬公款

  葉某今年26歲,2017年應聘進入深圳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她年紀輕輕業務能力出色,很快晉升為出納組長。然而在前不久,她將3200余萬元公款在網賭中輸得一干二淨。

  當日下午,光明公安分局南鳳派出所接到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報警稱,其公司出納組長葉某利用職務便利,挪用公司資金3200余萬元。接報后,光明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對案件展開偵查。當天15時許,專案組前往該公司將嫌疑人葉某控制,並帶回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

  經審訊,嫌疑人葉某(女,26歲)對其挪用公司資金3200余萬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輸了就繼續充錢進去,想著翻本。據葉某交代,其因下班后閑來無事,於今年2月上旬在QQ好友慫恿下,接觸了網賭。一開始葉某只是用工資進行小額投注,但一直輸多贏少。”葉某有著和所有賭徒一樣的心理。在陸續將積蓄全用於賭博血本無歸時,葉某抱著僥幸的心理將手伸向了公司銀行賬戶內的資金。“借”一點公司的錢去網絡賭博,翻了本就把資金的窟窿填上,葉某打著這樣的算盤將公款轉到自己賬戶,隨后開啟瘋狂的賭博之路,至案發時已輸掉超三千萬元。

  目前,嫌疑人葉某因涉嫌挪用資金,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記者 王茂程 通訊員 溫小龍)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