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東頻道

深圳地鐵2號線17日和18日調整運營時間

2020年04月14日09:5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地鐵2號線17日和18日調整運營時間

  記者從深圳地鐵集團獲悉,為配合新線開通工作,地鐵2號線將於4月17日及18日調整運營服務時間,屆時將開行黃貝嶺站-赤灣站和黃貝嶺站-后海站兩條公交接駁線路。

  4月17日,地鐵2號線將提前結束運營,運營時間調整為6︰30-21︰00﹔18日,地鐵2號線將推遲開站運營時間,運營時間計劃調整為9︰00-23︰00。為了方便期間市民乘客的出行,屆時將組織循環開行2號線的兩條公交接駁線路:公交接駁慢線為黃貝嶺站—赤灣站,除新秀、燕南、華強北、深康、紅樹灣5個站點不停靠之外,其余各站均停靠上下客﹔公交接駁快線為黃貝嶺站—后海站,僅停靠黃貝嶺、大劇院、市民中心、福田、景田、安托山、世界之窗、后海共8個換乘站。(記者 徐興東)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