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打擊走私工作 “廣東樣本”

2020年04月08日08:5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打造打擊走私工作 “廣東樣本”

  4月7日上午,廣東省政府在廣東省公安廳召開全省打擊走私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貫徹落實公安部打擊走私工作現場會和全省市公安局長會議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省打私工作。會議充分肯定了去年廣東省打私工作的成績,明確指出今年打私工作的形勢和任務。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增強做好新時代打私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落細落實各項工作任務,牢牢把握工作主動權。要充分發揮省打擊走私領導小組的作用,緊盯重點領域和重點問題,凝聚共識合力,堅持露頭就打,深化綜合治理,不斷開創新局面,努力打造打擊走私工作“廣東樣本”。

  會議要求,要聚焦改革,持續攻堅,大力加強黨的建設和打私隊伍建設。要錘煉對黨忠誠的政治本色,構建逐級壓實的責任體系,提升善謀能打的專業素質,樹立紀律嚴明的作風形象,為全省打私工作科學發展提供堅強隊伍保障。 (記者/汪棹桴 通訊員/粵公宣)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