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駕車“炸街”擾民一男子被行拘二十日

2020年04月07日09:02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深夜駕車“炸街”擾民一男子被行拘二十日

  男子深夜在住宅區駕車“炸街”,附近大量住戶睡夢中被驚醒后報警。近日,廣州增城警方利用智慧新警務技術,迅速找到涉事男子,發現其不僅制造噪音擾民,還涉嫌無証駕駛。目前,該男子被警方依法處以行政拘留二十日處罰。

  4月1日凌晨,增城警方陸續接到36名群眾報警,均稱在荔城街金竹環路附近有一輛黑色汽車轟踩油門制造噪音嚴重擾民。接報警后,增城警方立即派員到場處置。根據住戶提供的線索,警方隨即啟動智慧新警務機制,對該車輛的行駛軌跡進行分析。當天,民警在荔城街某小區內查獲嫌疑車輛,並將車輛駕駛人曾某(男,27歲,增城人)傳喚到公安機關接受調查。

  據曾某交代,當天零時53分許,其駕駛一輛黑色汽車到金竹二路附近送朋友回家后,繼續駕車在金竹一路、二路及金竹環路等路段行駛。在這期間,曾某不顧附近小區已入睡的居民,頻繁轟踩油門,用發動機和排氣筒發出的巨大噪音“轟炸”了近30分鐘,導致周邊大量住戶被驚醒,嚴重影響他人正常生活。

  經調查,曾某已涉嫌無証駕駛。目前,警方對曾某未取得駕駛証駕駛汽車和尋舋滋事的違法行為,作出罰款1500元並處合並執行行政拘留二十日的處罰。 (全媒體記者李棟 通訊員公新文)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