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開展“十個一”活動 優化隔離人員服務

2020年04月02日17:18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4月2日電(關鴻基)4月2日,廣州市商務局副局長魏敏在廣州63場疫情防控通氣會上表示,廣州在加強來穗返穗人員管理的同時,將開展“暖愛廣州”活動,讓集中隔離人員真正感受到廣州特色、廣州格局、廣州溫度。

  截至4月1日零時,廣州現有隔離人數20133人,其中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5710人,分布在全市141間酒店﹔居家隔離4423人。其中中國籍(含港澳台)17432人,集中隔離14281人,居家隔離3151人﹔外國籍2701人,集中隔離1429人,居家隔離1272人。

  為優化隔離人員服務,做到“隔離不隔愛”,廣州將通過“十個一”的暖愛活動,提供系列貼心、暖心、舒心服務。“十個一”包括:一封慰問信、一個暖心防疫包、一套暖心書籍、一份暖心廣式套餐、一束暖心花卉、一套兒童玩具、一支心理干預隊伍、一套健身保健方案、一批志願服務、一個暖心專區。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