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瑞主持召開廣東省政府黨組會議

2020年03月28日08:16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全力以赴鞏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續向好形勢

  3月26日,廣東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馬興瑞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近期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廣東省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對當前形勢的分析判斷上來,進一步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嚴格實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策略,摸清存量、管住增量、控住變量,全力以赴鞏固和拓展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續向好形勢。要深度推動復工復產,堅持把穩就業放在首位,抓好復學復課、兜底民生保障、特殊群體幫扶、安全生產、脫貧攻堅、防范重大風險等工作,多措並舉促進消費需求,加力加速全面恢復經濟社會運行秩序。要加強對國際經濟形勢的分析研判,認真落實“外資10條”“穩外貿20條”等政策措施,扎實做好巴斯夫、埃克森美孚等重大外資項目服務工作,積極開拓多元化國際市場,千方百計穩住外資外貿基本盤。 (記者/吳哲 通訊員/符信)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