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屬體育場館有限開放

2020年03月18日09:52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廣州市屬體育場館有限開放

  3月17日,廣州體育館開始有條件開放館內羽毛球、乒乓球、籃球和氣排球項目設施。廣州保齡球館、海角紅樓游泳場足球項目、沙面體育俱樂部室內羽毛球及室外網球場等體育場館也齊齊恢復有限開放。

  根據通知,廣州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早上9時至晚上9時,將實行“一進一測一登記”制度,入館時佩戴好口罩,測量體溫,並做好個人信息登記(姓名、身份証、電話號碼、已預約場地號碼)。所有康體項目都必須佩戴口罩進行運動,運動人員休息期間至少相隔1.5米就坐,休息時要佩戴口罩。場館洗手間正常開放,但淋浴間暫停開放。市民入場需要提前預約,通過“城市文體”訂場。人流方面,籃球全場最多同時不得超過12人在場、半場同時不得超過8人在場。羽毛球場不得超過4人同時在場。

  另外,一批市屬體育場館也開始有限開放。(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