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廣東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2020年03月10日09:09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3月10日電(王楠) 3月9日,廣東全省新增確診病例1例,為東莞市報告境外輸入病例1例﹔新增出院10例。 

  截至3月9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353例,累計出院1270例,累計死亡8例,目前有303名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目前在院的75例確診病例中,輕型1例,普通型48例,重型9例,危重型17例。

  3月9日下午,東莞市衛生健康局報告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病例,患者為中國留學生,3月7日從西班牙乘坐航班(CX320)回國,3月8日到達香港國際機場,在深圳灣口岸入境,體溫正常,口岸對其進行了核酸檢測。3月9日,核酸檢測結果陽性。

  目前,該患者已轉入東莞市第九人民醫院隔離治療,已初步找到6名密切接觸者,均已集中隔離觀察。

(責編:王楠、胡葦杭)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