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服裝企業柏堡龍緊急生產防護物資 支援各方抗擊疫情

2020年02月19日13:31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柏堡龍擴增防護服生產線。

  人民網廣州2月19日電 新冠肺炎疫情牽動國人心弦。廣東服裝企業柏堡龍股份有限公司組織全公司員工加班加點,緊急生產口罩、防護服,馳援湖北武漢,無償捐獻各方。

武漢紡織大學接收柏堡龍捐贈的防疫物資。

柏堡龍向普寧市流沙街道新壇村捐贈防疫物資。

  除夕夜,柏堡龍首批捐贈口罩物資抵達武漢紡織大學,為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的紡大職工和留校學生筑起安全屏障。同時,柏堡龍陸續向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發起的“愛心捐贈、助力武漢、助力深圳”活動、南部戰區總醫院及普寧市流沙街道新壇村捐獻防護物資。

柏堡龍研發人員正在設計口罩樣式。

柏堡龍面料研發實驗室場景。

柏堡龍工人加班加點生產防護物資。

  得知各地防護物資告急情況后,柏堡龍在政府各部門的支持配合下,緊急籌劃抗病毒口罩生產車間、無菌倉庫,引進先進設備生產抗病毒防護口罩,全力組織生產,保質保量、提效增能。

  疫情不止,行動不息。柏堡龍有關負責人表示,柏堡龍將持續跟進疫情情況,全力組織生產供應,傾盡全力為國人抗病毒防護提供支持,共同打贏這場硬仗。

(責編:王楠、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