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產險廣東分公司全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15日13:10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2月15日電(李語、黃淑怡 )2月10日起,廣東省內企業陸續復工。平安產險廣東分公司率先啟動“共同戰疫,保障先行”關懷行動,通過專項保險捐贈、防疫物資贈送、開通綠色通道等多項舉措,助力企業復工。

  2月7日,平安產險宣布為全國10萬家小微企業無償提供專屬風險保障,12日繼續追加40萬份贈險,每家企業保額100萬元,總保障金額高達5000億元。該保障涵蓋新型肺炎在內的多種法定傳染病,隻要符合雇員150人以下的企業即可免費領取,領取次日生效。截止2月13日,廣東省近2萬家企業獲得此保險保障。

  同時,平安產險廣東分公司為第一批40余家未涵蓋傳染病保障的企業免費進行升級,在原有雇主責任險的基礎上,通過免費附加“平安責任險保險附加傳染病救助保險條款”新增傳染病責任。目前該公司已為超30000名員工提供保險保障。

  此外,為助力復工企業營造安全、健康的生產生活環境,截至2月13日,平安產險廣東分公司已向廣東省內318家企業免費贈送消毒液9540桶。

  “公司在特殊時期,開通綠色通道,對於受疫情影響導致停工停運的的建筑行業、客運交通行業,可申請保單暫停或免費延期。”平安產險廣東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廣東地區受疫情影響導致未及時續保的車輛仍享受商業險無賠款優待系數折扣,續保時NCD系數不受影響。

  平安產險廣東分公司收集了營運類車輛的車險保險期限停駛順延需求,並積極提供有關服務。目前已辦理車輛停駛順延的客戶130個,涉及保單4331份,完成1318個客戶的客運承運人車輛延期操作。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