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碩輔到廣州天河區檢查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工作

2020年02月13日08:4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有序有效做好復工復產 情況下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市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碩輔到天河區檢查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工作。

  張碩輔強調,當前,疫情防控正處於關鍵時期,面臨形勢依然嚴峻復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堅持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在持續加強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創造條件推動企業復工復產。要堅決對重點疫區返穗人員嚴格落實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集中醫學觀察等處置方式,嚴格落實體溫監測、消毒保潔、人流管控等防控要求,抓住復工復產員工不集聚這個重點,積極採取各項有效措施。要聚焦疫情對經濟社會運行帶來的影響,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鼓勵企業調整經營策略、用工策略,優化形成靈活高效的服務業新結構,更好地應對疫情,盡快恢復生產。相關部門和區要落實好疫情防控管理責任和行業監督責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學有序組織協助企業復工復產,調動社會各方力量同舟共濟、化危為機,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記者/陳思勤 通訊員/史偉宗)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