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戰粵勇·文藝出征”作品征集啟事

2020年02月12日12:21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為支持抗擊疫情前線、鼓舞人民群眾信心,人民網廣東頻道即日起啟動“粵戰粵勇·文藝出征”作品征集活動。

  該活動旨在動員全社會及廣大文藝工作者、文藝愛好者,以文學、音樂、書法、美術、攝影、曲藝等文藝形式,記錄南粵大地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感人場景,凝聚強大的精神力量。

  一、作品應以“粵戰粵勇·文藝出征”為主題,圍繞疫情防控工作,積極向上、樂觀健康,記錄這場疫情阻擊戰中廣東省值得銘記的時刻,傳遞正能量,凝聚人心,鼓舞斗志。

  二、作品要求原創,注重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不得抄襲他人,一經查實,由投稿者自行承擔所有責任。

  三、作品經主辦方審核后,將按類別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若干,並頒發証書。

  四、活動主辦方有權對征集作品公開發表、結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覽展示等。

  五、優秀作品將在人民網廣東頻道、人民網深圳頻道、“大灣區發布”客戶端、人民網廣東微信微博、人民網深圳微博微博等全媒體平台集中展示與推介。

  作品可通過圖片、音頻、視頻或電子文檔的方式發送至活動郵箱:arts_gd@126.com。郵件正文請附作品簡介及作者簡介。

  也可以通過微博#粵戰粵勇,文藝出征#超級話題參與投稿﹔或關注粵港澳大灣區微信公眾號,后台回復“粵戰粵勇,文藝出征”發送作品﹔或通過抖音短視頻#粵戰粵勇,文藝出征#話題參與。

  歡迎相關文化單位、機構等積極協作,共同參與。

 

人民網廣東頻道

2020年2月12日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