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產險推出車險抗疫專項理賠服務 實現全流程在家辦

2020年02月10日10:12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2月10日電(李語、王娜)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平安產險建立全線上服務+理賠綠色通道,在確保客戶體驗高效、便捷的同時,最大程度減少理賠接觸,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平安產險相關負責人表示,結合此次疫情,該公司全新優化、聚合線上服務,推出"車險抗疫專項理賠服務"。該服務"主要包括自助報案、在線視頻理賠、在線專家咨詢、綠色通道等四大舉措,幫助客戶使用手機在家領取賠款。

  如果平安車主出險,隻需打開好車主APP,通過智能服務、專家引導,可快速撤離現場,返回家中辦理,查勘、定損、賠付等,車險理賠全流程大幅簡化。

  疫情發生以來,共有30905位平安車主在家辦理車險理賠服務,通過手機領取超6792萬元賠款。

  同時,平安產險運用好車主APP積極開展線上防疫宣傳,發布私家車消毒指引,並聯合多個品牌廠商和4S店,為客戶提供愛車消毒服務。截至目前,好車主APP注冊用戶已突破9100萬,月活躍用戶近2500萬,可為客戶提供70多種自助服務。

  此外,平安產險理賠專家還通過自有開發的E理賠APP、微運營平台、虛擬號平台等在線作業工具,實現與客戶在線溝通、移動定損、線上單証審核等,實現90%以上的案件遠程移動端處理。同時,平安產險為全國理賠專家新增了新冠肺炎風險保障,人均保額100萬元,也盡最力保護理賠隊伍的健康和安全。

  平安產險相關負責人表示,平安產險將密切關注疫情進展,全力以赴、科學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險保障服務等工作,踐行保險責任,爭取在抗擊疫情、保障經濟安全運行及服務社會民生方面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責編:王楠、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