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唯一擁有醫用N95口罩生產資質的工廠在花都開工

2020年02月02日15:28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口罩生產車間。

  人民網廣州2月2日電(李語、花宣)廣州唯一擁有醫用N95口罩生產資質的工廠,1月30日起,在花都區緊急復產。

  面對防疫物資緊缺的情況,花都區委、區政府整合各職能部門力量,組織轄區內多家口罩生產企業復工復產,全力以赴保障防疫醫療物資供應。

  1月27日,由黨員骨干組成的生產指導工作組進駐有關企業。

  就工人不足情況,花都區有關職能部門和企業所在鎮街黨組織,動員企業員工到崗復產,並協助企業招聘新人。

  同時,花都供電局組織黨員突擊隊,保障供電設備狀態良好,消除過載運行等問題。

  新雅街派出黨員干部,深入生產一線,督導落實進廠測量體溫、車間全面消毒、返工人員登記等工作,確保員工健康和防護管理落實到位。

  此外,花都區科工商信局積極爭取廣州市相關部門的支持,現場協調解決物資採購、檢驗檢測、銷售等難題。

  經過各方同心協力,目前花都轄區內有關企業生產狀態良好。據初步統計,這些企業每日能生產口罩65萬個,其中N95口罩15萬個,一次性普通防護口罩50萬個。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