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提供24小時線上服務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1日14:07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2月1日電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工商銀行積極發揮線上服務優勢,對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小額支付限額全面放開,以滿足客戶在家7*24小時快速辦理資金匯劃需求,並對通過工行個人手機銀行轉賬匯款全部免手續費。

  該行按照廣東銀保監局、人民銀行廣州分行的統一部署和要求,利用微信公眾號、融e聯公眾號等渠道進行疫情防控知識宣傳,倡導客戶使用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離櫃服務,減少人員流動,規避交叉感染風險。

  該行同時對客戶高頻金融服務需求,如賬戶查詢、轉賬匯款、生活繳費等開展業務宣傳及辦理流程指導,滿足個人和企業的金融服務需求。

  據統計,農歷年除夕至大年初五6天時間,廣東地區客戶通過工行個人手機銀行辦理業務7605萬筆,交易金額198億元,比去年農歷同期分別增長29%和11.2%。

  同時,為支援湖北抗擊疫情,確保各項財政資金撥款、捐款等疫情專款“零延遲”到付,工行廣東分行成立專門應急處理小組並建立24小時假期值班制,實時響應處理各類突發事項。

  目前,工行個人手機銀行已緊急開通對湖北有關慈善機構的專屬捐款通道,企業手機銀行及網上銀行小額支付限額也已全面放開,且對所有單位和個人通過工行向中國紅十字會等慈善機構賬賬戶或疫區專用賬戶匯劃的捐款、防疫專項款項等,一律免收手續費。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