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已有10家口罩企業復產 日產83萬隻口罩

2020年01月26日12:5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口罩日產83萬隻 原料供應較充足

  1月25日,筆者從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獲悉,截至24日,廣東省新增6家復產口罩企業,合計10家口罩企業恢復生產,產能達到83萬隻/天,企業口罩庫存53萬隻,口罩原料供應較為充足﹔同時,通過深圳市工信局協調到防護服2000件馳援武漢。

  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介紹,已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物資生產供應保障工作進行了進一步部署,要求各地市工信部門及時跟進做好重點物資生產企業復產工作,保障重點物資生產供應﹔做好緊缺物資調配工作,全省各地市工信部門全力摸查防護服等重點產品情況。

  廣東省堅持“一企一策”,摸清各重點生產企業面臨的困難,針對企業面臨的工人不足、原材料不足等問題,協調各部門幫助企業盡快解決,積極落實省藥監局推出的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期內各項臨時政策,推動企業復產。(記者/李鳳祥 通訊員/粵工興)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