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春節團拜會在廣州舉行

2020年01月24日11:11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廣東省春節團拜會在廣州舉行

  1月21日,2020年廣東省春節團拜會在廣州舉行,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賀佳節。省委書記李希,南部戰區司令員袁譽柏,省長馬興瑞,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玉妹,省政協主席王榮,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出席團拜會。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人民,向駐粵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人民團體和各界人士,向全省離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所有關心支持廣東改革發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和廣大海內外朋友,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

  李希指出,2019年是舉國歡慶之年,是廣東發展非同尋常的一年。全省上下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聞雞起舞、日夜兼程、風雨無阻,全力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落地落實,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圳先行示范區建設掀起熱潮,高質量發展推向深入,“一核一帶一區”區域發展新格局加快形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邁出關鍵步伐,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不斷加強。成績來之不易,經驗尤為寶貴。我們的奮斗凝結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親切關懷和巨大支持,凝結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強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實踐力量,凝結著全省廣大干部群眾的感恩奮進、創新創造、擔當作為。

  李希強調,2020年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們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雙區”建設將進入全面推進的新階段,深圳經濟特區迎來建立40周年。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胸懷“兩個大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苦干實干、能干善干,奮力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掌握好運用好蘊含其中的世界觀方法論,切實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二要始終把立足點牢牢放在辦好自己的事上,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堅持“1+1+9”工作部署一張施工圖干到底,確保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更好為全國大局服務。三要從革命先輩、改革闖將、實干模范、斗爭先鋒身上汲取力量,發揚堅定信念、無私無畏的革命精神,敢闖敢試、敢為人先的改革精神,求真務實、精勤不倦的實干精神,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斗爭精神,煥發出新時代廣東的精氣神,無懼風雨、篤定前行,不斷開創新時代廣東工作新局面。

  團拜會上,與會代表觀看了專題片《賽龍奪錦 風雨無阻》,一起回顧2019年全省上下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動人場景和擔當作為、奮斗不息的生動畫面。廣東廣播電視台、廣東粵劇院、廣東歌舞劇院等單位表演了文藝節目。

  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同志,省法院、省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及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秘書長﹔曾擔任副省級以上領導職務的老同志和有關領導同志﹔中央駐穗單位紅軍時期參加革命工作的離休干部﹔駐粵副軍以上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省直和中直駐粵有關單位、各人民團體主要負責同志﹔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人士代表﹔部分在穗基層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協委員﹔工人、農民、青年、婦女、殘疾人、科技、教育、體育、衛生、工商、文學藝術、民族宗教、退役軍人等各界人士代表參加了團拜會。(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