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東航等多家航司發布涉武漢航段機票退改簽方案

2020年01月22日08:17  來源:南方網
 
原標題:南航東航等多家航司發布涉武漢航段機票退改簽方案

  1月21日,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包括南方航空、東方航空、春秋航空在內的國內多家航空公司,發布了涉及武漢航段機票的退改簽方案。

  在21日晚間南航發布的《關於武漢進出港客票特殊處理的通知》中,符合特殊處理規定的客票為南航784票証,且旅行日期為1月15日至2月29日之間,行程涉及武漢航段的客票。對符合條件的客票,對客票未使用部分,南航將在客票有效期內免除退票費進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規則不允許退票的客票)。

  東航退票方案的適用范圍則是1月21日(含)前購買781開頭客票(包括裡程獎勵客票),行程涉及武漢進出港東航、上航實際承運航班和挂MU或FM航班號的代碼共享航班,且航班日期為2020年1月1日(含)至2020年3月29日(含)冬春航季截止的客票。首次提出改期申請,可在客票有效期內免費變更一次,免收子艙位和淡旺季價差﹔提出再次改期申請,則需依據客票適用條件辦理。東航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內,到原購票渠道免費辦理退票手續。

  此外,購買了1月15日(含)至2月29日(含)由春秋航空實際承運的由武漢出發或到達武漢航班機票且未乘機的旅客,也可在客票有效期內,變更至原航班14天以內的春秋航空實際承運由武漢及附近地區進出航班,隻能變更一次,免變更手續費﹔選擇申請辦理退票的,免退票手續費。

  南方日報記者 黃敘浩 劉倩

(責編:胡葦杭、陳育柱)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