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2020年01月14日08:2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1月13日下午,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在廣州舉行預備會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玉妹主持會議。會議選舉產生了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表決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議程。

  預備會議經表決,選舉產生了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大會主席團由82人組成,徐少華為大會秘書長。

  根據預備會議表決通過的會議議程,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將聽取和審議廣東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廣東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計劃草案的報告及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廣東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草案的報告及2020年預算草案,批准廣東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草案的報告及2020年省級預算﹔聽取和審議廣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廣東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其他。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少華、黃業斌、羅娟、呂業升、王衍詩、王學成,秘書長王波等出席會議。(記者/駱驍驊 通訊員/任宣)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