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馬興瑞會見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

2020年01月12日08:21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李希馬興瑞會見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

  1月11日,省委書記李希、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傅自應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對澳門中聯辦長期以來給予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幫助和對深化粵澳合作的有力指導表示感謝。他說,當前,廣東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舉全省之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推動廣州實現老城市新活力,不斷開創改革發展新局面。希望進一步加強與澳門中聯辦的對接聯系,共同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澳門重要講話精神,全面准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做好珠澳合作開發橫琴這篇文章,推動粵澳合作取得新的成效,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傅自應感謝廣東給予澳門中聯辦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澳門中聯辦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澳門重要講話精神,全面准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力支持廣東與澳門攜手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助推兩地進一步深化貿易、科技、產業、教育、文化等領域交流合作,為澳門實現與祖國內地同發展、共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姚堅、羅永綱,省領導張新等參加會見。(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