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召開 決定任命張新為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2020年01月09日16:18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人民網廣州1月9日電(陳育柱、任宣)1月9日,廣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在廣州召開。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玉妹主持會議,主任會議成員徐少華、黃業斌、羅娟、王衍詩、王學成、王波出席會議。省政府副省長許瑞生,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龔稼立列席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廣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稿),提請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審議﹔表決通過廣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部分代表的代表資格審查報告﹔表決通過廣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提請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審議。

  會議經表決,決定任命張新為廣東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任命李秀英為廣東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主任,免去許永錁的廣東省水利廳廳長職務。

  會議還表決通過其他人事任免事項。

  在完成會議議程后,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組織新任命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向憲法宣誓。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