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我待 隻爭朝夕 全力推進深圳高中學校建設

2020年01月03日08:41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時不我待 隻爭朝夕 全力推進深圳高中學校建設

  元旦假期后第一天上午,深圳市長陳如桂主持召開全市高中學校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專題研究部署全市高中學校建設工作,著力解決市民關心的高中學位缺口問題。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加快推進全市高中學校建設的工作措施》和各區具體建設任務。

  會議強調,加快高中學校建設,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也是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打造民生幸福標杆的重要舉措。會議要求,各區各部門要堅持“民有所呼、我有所應”,以對市民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決落實好市委市政府關於高中學校建設各項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高中學校建設方案的推進實施,切實把高中教育辦好、辦出水平、辦出質量,讓市民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和幸福感。要堅定信心、破解難題,堅持條塊結合、以區為主、專班推進、特事急辦,像抓治水一樣抓高中學校建設,努力用三年左右時間從根本上緩解高中學位緊缺局面。要高水平、高質量建設好每一所高中學校,堅持一流規劃、一流設計、一流施工、一流質量,分批實施、分批建設,推動高中學校建設全面上水平。

  市領導楊洪、王立新,市政府秘書長曾湃參加會議。(記者 甘霖)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  
人民廣東人民廣東 粵港澳大灣區發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