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海洋大學將與廣州南沙區共建研究生院

2020年01月02日16:55  來源:人民網-廣東頻道
 

廣州市南沙區政府與廣東海洋大學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廣東海洋大學供圖

  人民網廣州1月2日電(陳育柱、張艷梅、梁緣)1月2日,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與廣東海洋大學在南沙區行政中心簽署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充分發揮南沙區位、資源、政策優勢和廣東海洋大學科技、人才優勢,強化科技創新和成果轉移轉化合作,助力南沙打造南方海洋科技創新中心,推動南沙海洋經濟快速發展。

  根據協議,雙方將共建廣東海洋大學廣州(南沙)研究生院、廣東海洋大學廣州(南沙)研究院、南沙海洋高新技術成果轉化中心、高端人才流動站和海洋高端技術南沙論壇。

  廣東海洋大學校長潘新祥表示,廣東海洋大學廣州(南沙)研究生院將以海洋產業為依托,以科技創新為引領,以產業化為導向,本著“立足南沙,服務粵港澳,面向全球”的宗旨和辦學理念,充分發揮學校船舶與海洋工程、海洋生物資源利用、濱海農業等方面的學科優勢,把研究生院建設成為海大教育改革的試驗田、涉海新技術研發的高地、科技成果轉化的基地。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  
  •